智_障一只

『沉思』各位你们知道吗『上

★论坛体
★微炎岷五橙主JF
★好了我来丢脸了
★祝各位安好
——————————————
【沉思】各位,你们知道吗
用户:一名小学妹
各位大家好,我觉得我发这个帖子可能活不过明天,你们这些王八,反正都要死了,我就多骂一些吧。
首先我们用J和F代替,除了这个,我也找不到什么东西来代替了。
真是不好好学习,在这边秀什么恩爱
『图片』『图片』
——————————————
1L对不起我有脸
目测楼主要凉喽——而且我也忍不了他们两个。真巧

2L深海守卫者
嘿,上面你也很大胆,只要有点脑子人都知道这两个是谁吧

3L狂野权杖
『表情包』我本子早写满了/叹气

4L生态环保
所以这就是你们上课玩手机的理由?

5L
楼上的兄弟,你不玩手机你怎么知道的???

6L炎黄大总攻
所以哥又发生什么事了?咳,还有5L下课校门口见不谢『表情包』
我家籽岷这么聪明不行吗???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看楼主和5L谁先凉吗?

8L对不起我有脸
哈哈哈哈哈很有道理了!我赌一起凉

9L深海守护者
我赌5L!另外两个家伙还在约会呢。

10L
一看楼上就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微笑

11L可爰的橙砸
聊八卦吗,啧啧啧,怎么不加我一个?

12L
所以……楼主什么时候写好啊?

13L生态环保
逐渐被遗忘的楼主ⅰng

14L对不起我有脸
emmm怕什么我们慢慢来聊

15L狂野权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的可以

16L帅气的五歌
橙子!『比心』

17L可爱的橙子
五歌!『比心』

18L深海守护者
楼上大型认亲现场『茶杯』

19L炎黄大总攻
『图片』『图书』看我发现了什么!

20L狂野权杖
啧啧啧,不错呀~『图片』

21L
突然瑟瑟发抖ing

22L不是锅不谢
…………

23L对不起我有脸
啊,没想到啊,本来一直以为是单向恋呢。

24L狂野权杖
楼上醒醒!『表情包』

25L可爱的橙砸
按照这个进度……F死傲娇无疑『叹气

26L不是锅不谢
什么高冷帅气总攻,我只看见了弟控和闷骚『表情包
——————————
下午第一节课下课
炎黄趴在自己的课桌上,反正下课了也不会有人理他,一条条刷着。之前那一个人……对哦自己还要去找他谈一下啊,便慢慢走下了2楼。
心情不错的回到教室,坐回座位上,有一封信安静的信躺在上面“哇,还是粉色的纸呢”炎黄看了看,应该是一个情书。
便把它丢在了讲台上面,之后就没有理过它了。

评论

热度(4)